close

三二行館 慕谷慕魚 HOLGA 葉問 墾丁 

塔羅牌
@你的感情狀況 … 過去你處於不斷爭執、惡言相向、冷漠相對的日子裡。這些低氣壓讓生活秩序大亂,甚至已無心再付出什麼,當下,你寧願回歸單身生活徒個平靜。 或許你也曾迷惑誰是你的真愛,所幸你能看穿對方的心能認清什麼是虛偽的愛,誰能全心愛你
此外,你逐漸從感性邁向理性,不再只求愛情而捨棄麵包! @他是你的真命天子(女)嗎?你們「現在」真的相處的來嗎? 過強的物質慾望、浪費的行為、超額消費等因素都可能使雙方關係惡化。無窮的慾望容易蒙蔽你的雙眼,使你難抵誘惑而引來糾紛。 @他是你的真命天子(女)嗎?你們「未來」真的相處的來嗎? 雙方關係日趨穩定,且能藉由親密對話來傳達彼此情意與心情,鮮少再有任性的舉止出現。若深愛對方將有機會計劃結婚事宜或步入結婚殿堂。 在網路上算個塔羅牌..挺準的...我是挺愛麵包的..現在也真的為了物質的東西有點.難怪她一直想停了我的網路.我是買滿多.
未來.我們是比年輕時..不任性多了..希望.希望.實現摟.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偉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