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飛的蝦子 外拍 冠軍賽 京都 資工彌 

我的20071228
那天要去新營拜訪客戶,記得~是騎著我家歐嚕嚕啦!
因為歐嚕嚕不能上高速公路,所以就走省道啊!
在省道上,偶然看到這一片的油什麼花的,哈!讚的啦!
想當然爾,就給他從小小路彎進來,拍個兩張再走嚕!
但是真的只有兩張啦!因為~我這一趟是要去拜訪客戶的ㄋㄟˋ!
嗯~最近怎麼都是要去拜訪客戶的時候東拍西拍的啊?
然後一整天跑下來之後,晚上就跟朋友去那個25巷吃火鍋,
他推薦我們吃紙火鍋,還不錯啦其實,
但是紙火鍋我覺得只是一個噱頭,東西好吃跟紙沒有關係!哈哈哈!
有機會可以來一下喔!店裡氣氛還不錯說!
↓ 這就是油什麼花的,我說是”油菜花”,經理說”菜花”很難聽,應該叫~
 我忘了!總之就是”油什麼花”就是了啦!
↓ 這就是我說的紙火鍋啊!這是味增口味的,很棒喔!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偉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