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基 南非 模型 阿桑 核死丘 

原來,能在家過年也是一種幸福 之 酷比泌尿道感染
以往,過年出遊總是遇塞車,景點也人潮洶湧,有時索性就在家看看電視、打打牌、過著吃飽睡睡飽吃...豬的生活..
往年,酷貝比一家總是年初一就回柳丁家過年,但,酷爸說這樣不好,於是,今年我們初二才回柳丁家..
初二2/8一早桃園沒下雨,但地上是濕的,又怕寶貝們感冒,所以大家衣服全都大件小件往身上穿...
在高鐵上,越往南呢,是越熱..我們一件一件衣服的脫...冬天..真的特別愛嘉義
年初二柳丁家總會宴請叔叔姑姑和柳丁爸媽的好友,大伙們也趁機連絡連絡感情...
午餐結束回到柳丁家,就覺得酷比怪怪的,體溫時升時降..但,我們一直以為是穿太多,體溫太高..因為酷比沒有咳嗽也沒有流鼻涕..
但一直到晚上8點多情況還是不見好轉..體溫到39度又退下來,這時,真的不對勁了,原本打算隔天再就醫,但怕半夜又燒起來,所以,決定到嘉義長庚急診...
量體重、體溫,弟弟不舒服的哭了起來,真令人心疼,過年期間急診的人還真不少..此時此刻,我懷念起我溫暖的被窩..
醫生說,因為沒有感冒跡象,所以要驗尿..因為有可能是泌尿道感染,其實要留尿我就夠皮皮挫了,以Q比的經驗,我知道留尿不容易...
因為酷比人不舒服,ㄋㄟㄋㄟ不喝,怎尿的出來??!!! 他喝母奶,所以也不太會用奶瓶喝..整個就很難尿,也難留..
因為柳丁家離長庚很近,於是我們回家等酷比尿尿..快等了好久,半夜快2點,好不容易等到尿,但...很棒的..尿漏掉了...真想罵人,真是利害的技術丫!!
於是回去醫院重包,護士都換班了= ="也找不到兇手
還好,酷比很合作,包上去沒讓我們等太久就留到尿了..
回醫院,也沒有床,等報告的期間我們在走廊等待,急診室的門一開,冷風颼颼,那天,超冷的...
我一直告訴自己,酷比沒事,只是小感冒,我問醫生,會不會是穿太多,以致體溫太高?醫生說,穿太多不會燒到39度,而且感冒發燒也不會手腳冰冷..(醫生這麼一說,我摸酷比的手,真的是冰的)
4點報告出來,白血球飆到2萬多,醫生說正常值約在1萬..所以,很確定是泌尿道感染...這時我有如被雷轟一聲的打到..因為,泌尿道感染整個療程需住院7天....覺得,更冷了...要有心理準備,在醫院過年...
抽血、打點滴都來了,酷比的血管好小好小,護士要一直按摩才有血慢慢的滴下來,酷比淒厲的哭聲讓我也哭了,又不能抱起他只能一直拍拍他要他乖乖..媽咪秀秀...當媽的,沒有人受的了自己的小孩這樣哭...
醫生知道我們住桃園,問我們要不要回林口長庚就醫,但不確定有房,但嘉義就有房,於是,想了想,還是在嘉義,柳丁爸媽也能就近照料我們...
氣人的是,我們決定住院,手續都辦好了,卻告訴我們要等到白天才有房...我們在走廊上等著,沒有比這寒冷的一天了...酷比一直要抱著,因為他怕躺在病床上,他怕一躺著又要挨針了..我抱著他也不敢睡,深怕不小心把他掉在地上去....真的好想睡哦...
那時就一直想,院長丫,請你來等看看,不知病人的痛= ="
我告訴老公,請老公問護士有沒有地方可以讓我餵母奶,酷比餓了...
各位,你一定不相信,護士要我們到廁所去餵!!!!!!!!!!!!
我好生氣,我跟老公說,我要回家,等有房再過來,弟弟也餓了,我們也沒有病床..什麼都沒有,還要我去廁所餵母奶,真的有沒有搞錯!!!!!!
醫生說,要等到白天才有房!!!(為何辦好手續才說!!我們以為立刻有房)而且弟弟已在打點滴,這時也不能回家..回家需把點滴拿掉,針拔掉..醫生找一間急診室旁邊的"會議室"讓我們餵母奶,說是會議室,其實也是個病房,應該是高官或眷屬、貴賓之類使用的...醫生問說,是誰說去廁所餵的?? 有個護士說:不是我,不要看我...進到舒適的會議室,坐到沙發上,才餵沒多久,老公出去拿尿布,護士就一直催我們,叫我們餵好了快出來..護士真的很可惡.....!!!氣!!!
整晚沒睡,真的好累又好冷,也不敢打電話回家,因為柳丁媽1點多才睡,柳丁爸4點多才從醫院回去,柳丁大小妹2點才去睡,一大早6點,誰敢打電話回家><
到了7點也不敢打,快8點,柳丁媽打電話來,問我們要什麼,她和柳丁大妹要來和我們換班,這時,急診室也才有空床,終於等到了,好久好久...這一夜,特別的長....
(待續..)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偉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