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糕毛巾 同人展 金像獎 魏蔓 世足賽 

暑假
真的是超級糜爛的一個暑假
每天在家閒閒沒事
看電視、看閒書、看網誌、做一些有的沒的
完全找不到任何有意義的事來做
好吧
既然這樣
我就在剛剛說過那些無聊的事找一些樂子吧
電視勒....
每天早上10點37頻道
有播我以前非常喜歡看的「安室愛美惠」
好像是謝祖武跟陶晶瑩演的連續劇
他們倆個扮成一對搞笑夫妻
謝祖武=謝安室是一個正常人
陶晶瑩=陶美惠是一個弱智(在戲中啦= =)
陶美惠常常為了一些小事或小便宜就把她老公耍的天翻地覆
超好笑的
而閒書勒...
就是家裡一些有的沒有的
像以前被Vicky沒收過的武俠小說 T.T
要不然就是我爸從公司A回來的商業週刊
還有孫蘭芳老師送的「牧羊少年奇幻之旅」
也很好看
最後的網誌勒...
我每次用電腦
都一定會上Jeek、包子、色老頭(性慾%30)、蛋頭跟...高媽的網誌
Jeek的網誌講的都是一些跟我沒關係的事
不是他跟誰誰出去玩
就是他跟誰誰去吃飯等等
我雖然很想留言
但真的不知該留什麼...
包子的網誌
除了她前幾篇新加坡或著是她失戀等等很悲傷的文章以外
真的都很好笑
只能用XD形容
色老頭的網誌
幾年沒po文惹....
(略過=.=)
蛋頭的網誌
不知該怎麼形容
就跟他的人一樣
這樣比較懂一點了吧...
最後是高媽的網誌
我是在蛋頭網誌裡看到她的留言
心想:這個人是誰阿
結果一點就找到了...
就這樣
我的暑假真的只有這麼一點點樂趣= =
真的能體會家庭主婦的辛勞...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偉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