衝浪 ECFA 避暑 烏龜惹貓 男人IN起來 

『藍色透明』鼠標(4Shared)
『藍色透明』鼠標http://www.4shared.com/file/5091548/a0009a49/x1_online.html
下載完後~到控制台~滑鼠選項裡變更即可
如無法下載~請稍等一個小時後在下載
7種顏色Vista半透明滑鼠游標網頁介紹:http://tw.myblog.yahoo.com/jen9945x/article?mid=1953&prev=1954&next=-1下載:http://www.4shared.com/file/4975983/235786e3/7vista.html真的不錯才會介紹………………安裝說明:1.每套的鼠標資料夾中都有 (安裝文件),在檔案上按滑鼠右鍵,再選擇"安裝"即可順利安裝2.安裝完後再到控制台→外觀與主題→滑鼠指標→指標的地方選擇套用即可。
轉貼:謎樣星世界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偉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