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建民 閃電森林 台北車展 透視 蛋糕毛巾 

JOLIN人體拱橋 經典再現火辣辣
蔡依林體力與意志力驚人,首場演唱會因用力過猛導致全身酸痛,昨日下午彩排時請出盲人按摩女師父消除疲勞,昨晚第2場演出一登場,她依舊賣力舞動全場,絲毫不見一絲疲累!
好強的蔡依林,首場演唱會安可時坦承自己腿軟了,經過一天的休息,她的疲累雖未完全褪去,但面對歌迷她依舊不喊累,在完成開場部分的鞍馬及獨舞後,她感性透露,每次開場前她臉部表情都嚴肅得像殭屍,只因「害怕失敗」,這次連開3場,她更不希望任何一位歌迷帶著遺憾離場。
特別來賓哈林一登場,兩人合唱「熱情的沙漠」,現場氣氛HIGH翻天,哈林大讚蔡依林非常認真,卻又心疼她忙於演唱會排練,導致整個臉蛋比小哈利還小,最後他還不忘虧蔡依林:「這是演唱會,不是2008奧運體操賽吧?」
蔡依林與黃立行的「人體拱橋」激舞在香港一戰成名,昨晚正式登台,兩人噴火的舞動更令現場歌迷尖叫連連,尤其蔡依林扯掉黃立行上衣的那一刻,全場歌迷歡聲雷動,而曾放話要上台取代黃立行的JEFF,則乖乖在台下欣賞弟弟與蔡依林的熱舞。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偉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