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建豪 Wade 日本瑤瑤 世博 露營 

暖暖ㄉ
前天吧?!莫名其妙地 突然發現了之前MSN的留言紀錄
有溫暖關心 也有難過悲傷
當時的難過 當時的痛苦
如今卻變得沒有感覺
可是 ˙˙˙
在我難過悲傷的時候 在我不敢對身邊的人透露我內心哀傷的時候
我很高興 我不是一個人(雖然 那時候的我覺得自己是孤孤單單的小可憐
現在 我看MSN的留言
當初讓我傷心難過的對白 如今都像夢一場
曾經我以為不會忘記的 現在我是真的 不敢說遺忘 但是已經淡忘了 ˙˙˙
而朋友關心的溫度 不論多久 都在我心頭暖暖的
Thanks,sain~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偉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