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 同學會 iphone 世足 攝影展 

是什麼讓人想到天堂呢?
有沒有人曾幻想過天堂的模樣呢?
我想就是一張白色太空椅和四處都是粉紅色的綿花糖吧!
那麼地獄又是什麼樣子?難到就是一片黑色的草原中穿插著一條鮮紅色鮮血的小河~?
偶爾我也喜歡這樣跳脫原來制式的思想和作作夢~
如果把一個人塞進一個小小的盒子不又太殘忍太痛苦?
人們因為這樣才老是把鳥兒飛翔拿來比喻自由...........
如果有天堂~我想那未必是好人才去得了的地方~
因為現在的人們城府太深,連測謊機也不見得有用~
所以,我想我還能去排排看有沒有我的位置~
我常常在看到太多殘忍的新聞和文字時忘了有天堂的存在,
卻在看見或者聽見溫暖時心中默默祝福他們都可以上天堂.
其實,
我沒想過我會上天堂,
因為沒有帶給別人幸福感的人沒資格上去吧!我都不知道被多少客戶暗自咀咒過了~
唉~請你們原諒我囉!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偉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