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潮T 媽祖遶境 BJD 上海世博 NBA官網 

也許我們只能做朋友~
上個禮拜中暑,真的是在外頭曬到虛脫了~
回到家裡也忍不住對ruby發脾氣,但是回過頭來也努力的將家裡整理一下洗個衣服和奶瓶.
你都沒發現我臉色多麼的蒼白(連賣飯的阿伯都發現了~)
又再碰到加班,我好心問你要不要吃晚飯,你竟然說我要你去接孩子你當然沒吃.
還諷刺的說我最好能準時的回家.
你累的很,我也沒有都在玩~
這個禮拜我幾乎天天都頂著37度的高溫在外面工作長達五六個小時之久.
晚上不是做家事就是陪你去參加家庭會議..............
我不過是這禮拜想回娘家一趟,你就不停的推辭.
我看的出你的為難了~
你除了口頭對我說愛我,你何時付出過什麼?
錢嗎?還是你認為對ruby好就代表對我好.
你不在乎我病了沒?也不在乎我餓了沒?更不在乎我在工作忙碌之餘還去廟裡替你祈求工作順利.
我心灰意冷了,
人犯賤也有個限度.
我老是覺得,如果我對你發脾氣或者不理你會影嚮你的工作和生活.
後來我發現你不過是少個人愛~
而我放縱的結果就是你無止盡的掏空我對你的感情.
那麼,
不如做朋友,
和一個比陌生人好一點的人相處在同一個屋簷下並不難.
說穿了,你其實也沒差,至少還有個人叫你爸爸.
我就當當初深愛我的那個人離開了.
況且,我們連你那個吸毒快十年的弟弟都不如.
再會了,
有時侯放下不愛比深深愛著更簡單.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偉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