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工 清境 南灣湖 偽娘 結婚 

基隆市立文化中心&基隆市文化局
快一個禮拜沒有寫文章,今天提一下郵局考試前一兩天花五百大洋買回來的基隆市立文化中心成立紀念牌,才知道基隆市立文化中心成立民國74年8月.至今已有二十一年歷史,93年改制為基隆市文化局.
曾經拿給文化局一位熟識的課長,問文化局還有沒有這個紀念品?她的答案很好玩沒有,但倉庫可以找看看.不過當時基隆市立文化中心成立時的員工,許多已退休不知去向.表示先借放我這裡,有需要再向我拿,真好笑東西是我花錢買的,為什麼是借放?以前送他們一些我個人出版品,下場是不知扔到何方?從此找不到.從此之後我也不送東西給他們,除非借展.不過問文化局成立時.有沒有紀念品,答案是好像沒有,不過我記得是一個資料夾,但不知去向只剩下當時成立活動請柬.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偉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