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女主播 偽娘 戲水 郭泓志 京都 

第一次學游泳
從來都沒學過游泳的我一下水就緊張的不得了,雖然有同學李適真陪我一起去學,但是因為是男老師教...正當老師抓住我的手時,害我下一大跳!原來老師是要教我漂浮,我在游泳過程中差點就掉下去了 !不過好險沒掉下去,要不然會被笑死的!後來我們就反覆的練習做漂浮,快要下課的時候呢老師就交我們跳水!每個同學在跳的時候老師總是扶著他們,輪到我的時候就不扶我了!然後我很不高興,心裡想著:怕你阿我也可以自己跳 ,結果糊裡糊塗的就跳下去了,連蛙鏡也忘了戴ˋ也忘了憋氣就跳下去,那次真的是又氣又好笑!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偉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