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女郎 Wade 瑛太 超潮 核死丘 

忙忙忙
最近忙著填志願的事情,所以沒有控上來寫東西.在此跟大家說聲抱歉ㄟ.自從從台北回來後,就跟乖一職待在家裡幫忙.昨天一大早被媽媽挖起來,到工廠幫忙工作.我才剛起床刷完牙,就迷迷糊糊的被帶去工廠了.好久沒那麼早起來突然很不習慣,不過我還是很快就上手了.之前我就有做過,只不過從單人床換成雙人床而已.做了一整的早上,終於可以回家了.這時才發現我肚子好餓喔,早上剛起床沒胃口,現在工作完了餓意也跟著起來,所以就買完中餐在回家啦.下午也在加把剩下的枕頭給包裝完,剛好我坐完媽媽也完工回家.做了一整天整個人都好累喔,不過總比在家閒閒沒事做好啦.而且在家安億太久,在不動的話會變肥豬ㄟ,而且8越多想去玩水,所以不能在一直吃,要多動ㄟ.不然小復會跑出來就不好了.順便多做運動,讓自己更結實一點,看起來也比較好看
不過今天沒有工作,在家忙著想如何排志願,想到我頭都痛了,在電腦前面做好久,整個人神經超緊繃的.好在我媽上來看我 ,我也順便到樓下休息.吃個東西緩和情緒才好.不然以我容易緊張的個性,不放鬆一下的話自己會垮掉吧.好在,我已經填完了,也送出去了.我不想等到明天跟大家一起塞車,我剛看到很多人繳費了,不過還有很多人沒填,大家都在猶豫要填什麼好吧.畢竟要讀四年ㄟ,當然要慎重啦.
我剛才問天祥7/30到底要不要去看學弟妹的音樂會,結果他說要做禮拜不行去,我跟他說早一點作,又不行.我就跟他說,你去年就沒來看我表演今年又要爽約了,我也沒辦法說服他.他爸媽很嚴不容易說通,而且也不像我那麼會盧,也比較獨立.所以今年他又不能參予了.不過要抱著期待的心理去聽,希望他們在短短的10能有很大的進步,這樣就夠了.
晚安喔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偉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