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電森林 iphone raindog 嘟嘴 澎湖 

『轉載』朋友,最近的,其實最遠!
你知道嗎? 人一旦上了年紀之後,身邊的朋友就會慢 慢慢慢慢的離你遠去。 因為忙、盲、茫。 很多時候,我們總是各忙各的! 於是,開始想念起以前的朋友、老同學或是老同事。 寂寞的時候,總是不時地會想到要去翻看 那些被壓在箱底多時的老舊照片, 然後開始細細的品味充滿酸、甜、苦、辣的過去。 看著照片回憶著當時的情況和藏在每個人心底的秘密; 仔細閱讀過往的信件,想讀出當時寄信人和自己讀信時的心情; 努力回想你打來的每一通電話,想用力的記起你說過的每一句話, 猜想著當時在話筒那一端的你的表情; 捧著泛黃的記事本,我小心翼翼的讀起在裡頭上演的每一段故事, 每一分每一秒都記錄的清清楚楚... 你知道嗎?最近的,其實最遠! 當我覺得你離我很近的時候,一伸手,抓住的卻是空氣。 當我覺得你離我很遠的時候,不知道你是 不是會用盡一切方法給我稍來消息。 最近的,其實最遠! 人們是不是擁有時都不珍惜...失去了才後悔莫及... 我只想說我們能成為好朋友...這份緣份得來不易... 那麼請記得...好好珍惜... 我們要在年老時...還能圍在一起話說當年...細看人生..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偉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