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女郎 Wade 瑛太 超潮 核死丘 

忙忙忙
最近忙著填志願的事情,所以沒有控上來寫東西.在此跟大家說聲抱歉ㄟ.自從從台北回來後,就跟乖一職待在家裡幫忙.昨天一大早被媽媽挖起來,到工廠幫忙工作.我才剛起床刷完牙,就迷迷糊糊的被帶去工廠了.好久沒那麼早起來突然很不習慣,不過我還是很快就上手了.之前我就有做過,只不過從單人床換成雙人床而已.做了一整的早上,終於可以回家了.這時才發現我肚子好餓喔,早上剛起床沒胃口,現在工作完了餓意也跟著起來,所以就買完中餐在回家啦.下午也在加把剩下的枕頭給包裝完,剛好我坐完媽媽也完工回家.做了一整天整個人都好累喔,不過總比在家閒閒沒事做好啦.而且在家安億太久,在不動的話會變肥豬ㄟ,而且8越多想去玩水,所以不能在一直吃,要多動ㄟ.不然小復會跑出來就不好了.順便多做運動,讓自己更結實一點,看起來也比較好看
不過今天沒有工作,在家忙著想如何排志願,想到我頭都痛了,在電腦前面做好久,整個人神經超緊繃的.好在我媽上來看我 ,我也順便到樓下休息.吃個東西緩和情緒才好.不然以我容易緊張的個性,不放鬆一下的話自己會垮掉吧.好在,我已經填完了,也送出去了.我不想等到明天跟大家一起塞車,我剛看到很多人繳費了,不過還有很多人沒填,大家都在猶豫要填什麼好吧.畢竟要讀四年ㄟ,當然要慎重啦.
我剛才問天祥7/30到底要不要去看學弟妹的音樂會,結果他說要做禮拜不行去,我跟他說早一點作,又不行.我就跟他說,你去年就沒來看我表演今年又要爽約了,我也沒辦法說服他.他爸媽很嚴不容易說通,而且也不像我那麼會盧,也比較獨立.所以今年他又不能參予了.不過要抱著期待的心理去聽,希望他們在短短的10能有很大的進步,這樣就夠了.
晚安喔

 

陳偉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嘟嘴 京都 小S 菜花甜媽 少女 

靜坐的種類
靜坐的種類
靜坐可分為:一、下盤。二、單盤。三、雙盤。四、正襟危坐。以上這四種是屬於標準坐法。其他還有吉祥坐、獅子坐、羅漢坐、方便坐、跨鶴坐、菩薩坐、仙人坐、六灶坐及獅子王臥法.....等,這是屬於方便坐法。這裡就標準坐法的種類加以說明:

一、下盤
下盤坐姿是一般比較容易行的靜坐姿勢,因為雙小腿各在左右大腿下方,甚為舒服,因此是初學者的基礎坐法,如果下盤有下陷感覺,可在臀部墊高,也就感覺平穩舒適了。
二、單盤
初學靜坐的人,如果無法雙盤,就採用單盤坐法。單盤也有兩種坐法。一種是左小腿置在右腳上,這是如意坐。另一種是右腳小腿置在左腳上,這是金剛坐。但無論是如意坐或是金剛坐,臀部總有下陷感覺,這是因為雙腳重疊的原因,所以才使下盤不平,為了補救此種缺陷,就要在臀部多墊兩三寸的坐墊,差不多四指的厚度,這樣坐下來底盤才能平穩,身體才會端正。
三、雙盤
雙盤是佛家坐禪的標準坐姿,可是對於一般初學的人就很難做到,它的坐法有兩種,一種是右腳盤在左大腿上,然後又將左腳盤在右大腿上,這稱為如意吉祥坐。還有一種坐法是左腳盤在右大腿上,之後又將右腳盤在左大腿上,這稱為不動金剛坐。以上這兩種坐法兩腳心都朝上,雙腿雙腳交叉形成三角形。
因為兩膝都貼在地面上,坐姿自然平穩,不會左右傾斜,如果修習禪定的人,以雙腿盤坐,是最好不過了,但是對於初學的人,很難做到,即使做了,雙腳也容易發麻,因為雙腳盤起,血液不能暢通的原因。所以中年以上的人,不必勉強此種坐法。
四、正襟危坐
如果年紀大的人,或是雙腿不方便的人,那麼不妨採用正襟危坐。正襟危坐是儒家的坐姿,也是最自然的坐姿,此種坐法是找一張與自己膝蓋同高的板凳,太高太低都不好。坐法是雙腳與肩同寬,兩小腿垂直於地,身體端正,兩手掌輕鬆置於兩膝蓋之上,背部不可倚靠任何東西,僅臀部坐在板凳上,兩大腿懸空平伸,與小腿成一直角 (┌ )形。
※靜坐坐墊以麻製品或是蹋蹋米最好,木板次之,不可用金屬製品,或是直接坐在大理石或是磁磚上,因為金屬製品太硬了,大理石或磁磚太涼了,對於初學靜坐的人都不適合。

 

陳偉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裸婚 電玩美少女 同學會 翁滋蔓 會飛的蝦子 

小姐姐剪瀏海了
果然是三千煩惱絲
有沒有剪瀏海關於一個人的外型竟也如此的舉足輕重
Ruby的小姐姐剪了個有瀏海的新髮型
這不關媽咪的事 是小姐姐自己做的主

這是沒有留瀏海時拍的



剪瀏海前看起來挺有氣質的,一副乖巧懂事的模樣
現在的小姐姐雖然還是一樣的乖巧懂事
因為瀏海,讓她看起來多了些許的俏皮
小姐姐滿意嗎?開心就好啦!

 

陳偉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冠軍賽 郵局正妹 高雄 夏至 NBA官網 

維他命B群
  常常嘴角破,好了又破,反反覆覆,這就是身體的警訊喔。  還有,眼皮跳個不停,其實就醫學的角度,是神經的小抽筋,也是一個徵兆喔!  常常熬夜的學生、上班族,補充維他命B群可以補充體力,讓精神好一點。  天氣乾燥,嘴唇容易裂,補充維他命B群也有效喔!  還有,想減肥的女生,維他命B群讓新陳代謝變好,會幫助減重的速度喔!尤其是現代人普遍缺乏運動,新陳代謝都會變差呢!  以維他命B群來說,衛生署建議成人一天的攝取量為: 維他命B1-1.5mg~1.3mg  維他命B2-1.7mg~1.5mg  維他命B6-2mg~1.7mg  維他命B12-6mcg~2mcg  葉酸-400mcg~200mcg  菸鹼酸-20mg~17mg 此為大約值,各國家標準不一樣。 一直給水水們一個觀念,就是維他命B群是水溶性的,沒被身體吸收的會隨著尿液排出體外,而且能夠暫存在體內的非常少。 所以,一旦服用高單位的維他命B群,有可能在身體突然需要的時候,卻早已在服用時因為沒吸收兒隨著尿液排出了。 維他命B群請把它當作營養補充品,人從飲食中,可以就得到微量的維他命B群,當然,這是在不偏食、飲食均衡的情況下。 當特別虛弱、需要補充體力、或者有些症狀產生,就可以透過維他命B群趕快修復受傷的細胞。 所以我建議水水們,不一定要服用「高單位的」維他命B群,還不如提供身體穩定的維他命B群劑量,身體就可以很健康喔! 另外,進口維他命跟國產的差別,其實,維他命的成分都一樣,請相信國內藥檢單位的專業,能過通過檢驗、給予字樣的,都有品質保證喔! 站在美容的角度,維他命B群是創造無暇肌膚的重要因素。維他命B群不足容易造成皮膚粗糙、敏感。 B群含有促進新陳代謝的B1、B6;促進肌膚正常運作的B2;更能修護受損肌膚、調理油脂分泌、柔軟膚質、創造健康的美麗膚質。 所以真的可稱是「創造美麗的維他命」、「女生最不可或缺的維他命」喔

 

陳偉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薛嘯秋 J女郎 花蓮 王建民 超潮 

明天就要考試了
明知道我在意
為什麼又要說那些話
說什麼 "我故意要讓你退步"
這次完全沒有心讀書
但我下課勉強的看了幾頁
你卻在旁邊說那些令人傷心的話
中午我都沒睡覺
我去找老師問問題
我真的想要考好
如果我這次名次掉到很後面
那我會很想放棄吧到時候 結果是如何 你自行想像

 

陳偉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K賽 電玩美少女 夏天 BJD 美女家教 

今天表演班停課
今天回到家,因待會要去上課
正打算要去睡時
此時手機鈴聲響起
看看電話號碼又不認識
本來是不太想接
後來想想還是接了起來
原來是小Q哦!<疑惑中..>
她是請我帶一頂安全帽去社團
上完課順路載她回家
但那時已經五點半,她們還在墾丁
這樣趕得回來上課嗎?
不管了.我要關機去睡一覺再說囉!
等我六點半起床,要準備去洗澡
手機又響起
怎麼又是不知道的號碼呢?
現在是什麼情形丫
這次傳來是小貞貞的聲音<憑感覺猜的>
結果,她們真的趕不回來上課
於是要趕快通知表演班同學停課一天
要我幫忙連絡其他同學
心想,我應該是沒把通訊錄刪掉吧!
終於找到了<好險哦!>
但我打了老半天,沒有一個人連絡到
不是手機關機,不然就沒人接
這一層樓又沒有電話
我要跑到下來去打
丫~不玩了啦!<欺侮我>
鈴聲又響起,問我連絡如何
我把情況講一講
她們說她們也在打
裝屑為哦!難怪我一直連絡不上
後來,我就把電話唸給她們
由她們去連絡了
可是我要一直待在電腦前,那都不會能去
因她們隨時又會打來問我電話
哦~不早說.我就不必很痛苦地起床,好好地睡我的覺了咩!
現在也睡不著,但肚子好餓哦!
不管三七二十一,我還是把電話抄在紙上
我要下去吃飯了
PS:課程不是快結束,教都教不完.現在還停課,那真的有辦法四月中旬成果展嗎?
 

 

陳偉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會飛的蝦子 外拍 冠軍賽 京都 資工彌 

我的20071228
那天要去新營拜訪客戶,記得~是騎著我家歐嚕嚕啦!
因為歐嚕嚕不能上高速公路,所以就走省道啊!
在省道上,偶然看到這一片的油什麼花的,哈!讚的啦!
想當然爾,就給他從小小路彎進來,拍個兩張再走嚕!
但是真的只有兩張啦!因為~我這一趟是要去拜訪客戶的ㄋㄟˋ!
嗯~最近怎麼都是要去拜訪客戶的時候東拍西拍的啊?
然後一整天跑下來之後,晚上就跟朋友去那個25巷吃火鍋,
他推薦我們吃紙火鍋,還不錯啦其實,
但是紙火鍋我覺得只是一個噱頭,東西好吃跟紙沒有關係!哈哈哈!
有機會可以來一下喔!店裡氣氛還不錯說!
↓ 這就是油什麼花的,我說是”油菜花”,經理說”菜花”很難聽,應該叫~
 我忘了!總之就是”油什麼花”就是了啦!
↓ 這就是我說的紙火鍋啊!這是味增口味的,很棒喔!

 

陳偉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龍紋身的女孩 3D麥田圈 iphone J女郎 ECFA 

釀成2.51億年前『物種大滅絕』(轉載)
http://tech.big5.enorth.com.cn/system/2007/11/27/002399340.shtml
據《美國國家地理雜志》11月27日報道,最新研究顯示,發生在2.51億年前二疊紀末期的『物種大滅絕事件』的罪魁禍首現已找到,科學家稱海洋苔蘚大范圍死亡,引發一系列的生態反應,影響地球大氣層的變化,氧氣減少,硫化氫氣體增多,氣溫昇高,最終在這種連鎖生態效應下地球上絕大多數物種滅絕消失。
  研究人員發現,在發生『物種大滅絕事件』之前的幾百萬年裡,海洋中的苔蘚植物已緩慢地衰減死亡。此後的一系列連鎖生態反應釀成了90%海洋生物和70%陸地生物滅絕。負責此項研究的加利福尼亞州大學古生物學家凱瑟琳·鮑爾斯稱,這是一個非常緩慢漸進的過程,起初是深海物種滅亡,接下來是淡水物種,我們在海底找到了導致物種滅絕的真實原因。
  凱瑟琳說,『在研究物種滅絕方面,苔蘚是一種非常好的「環境測量計」。它們生活在所有海洋環境中,熱帶海洋的暗礁、深不可測的海底以及泥濘的淺水域都生長著苔蘚。它們可以將生存環境因素直接表現為不同的生長狀況。直接地講,由於海底苔蘚植物大范圍逐漸死亡,有毒的海水從海底上湧,導致全球溫度上昇。』此外在同一時期,現今西伯利亞出現火山爆發,大量的二氧化碳氣體噴射到大氣層中,也促進了全球氣候變暖。隨著海水表面溫度的上昇,海洋吸收氧氣的能力也逐漸減弱。海底的苔蘚植物死亡,而海底的無氧細菌生產出大量的有毒硫化氫物質從海底上湧至海面上。
  加利福尼亞大學大衛·博特傑是此項研究的合作者之一,他指出,低氧氣含量、高二氧化碳和高硫化氫氣體指數,海洋已成為『施放毒液的巫婆』。凱瑟琳強調稱,而大氣層和海洋總是休戚相關互相作用的。從海洋釋放出的硫化氫氣體融入大氣層,殺死了陸地大多數動物。
  威斯康星州大學古生物學家瑪格麗特·法拉捨說,『我未參與以上這項研究,但是該研究的觀點我表示贊同,目前我們通過地質化學和沈積學研究分析,發現在二疊紀末期環境狀況處於動蕩狀態。』
  據悉,對於這項研究一些科學家也提出了質疑,他們的觀點認為『物種大滅絕事件』與火山爆發和隕星碰撞地球有關。英國利茲大學古生物學家保羅·威格納爾指出,大量的物種滅絕證據顯示,二疊紀末期的物種滅絕是短暫、突然性的大災難,這很有可能是由於猛烈的火山爆發和隕星撞擊造成的。
  目前,這項最新研究發表在11月份出版的《地質學》雜志上,通過這項研究報告使現代人更加清醒地認識到全球氣候轉暖對海洋和陸地生命的深遠影響。凱瑟琳指出,預測海洋是否會再次出現生態紊亂導致全球氣候變暖是不可能的。畢竟在二疊紀末期地球大陸結構與現今大陸是不一樣的,當時是超大陸地質結構,這意味著那時的海洋循環和影響大氣狀況與現今是完全不同的。同時,現今的地球氣候轉暖現象到達一個什麼樣的水平能夠引發像2.51億年前全球生態危機,這一點我沒有把握預測。

 

陳偉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塞爾維亞 佐藤摩彌 猴硐 端午節 James 

人生小提醒
《人生小提醒》不要熱衷於眼前的顯赫只強調現在的惡意競爭,指主張瞬間的標新立異,指圖一時痛快,指為一點浮光,則是急功近利,明顯的短期行為。若是此風成為一種潮流,那是絕不可取的。人生猶如一場馬拉松賽跑,還得考慮長遠功業。
《人生小提醒》學會道歉人生有太多的地方,要誠心地說:「對不起」。道歉是人生的處世藝術,不會說「對不起」的人,必定是孤家寡人。有時一聲「對不起」,可以消去對方莫名的怒火,而刻意去狡辯的話,則可能爆發劇烈的爭吵。切記:有些話,等冷靜後再說。 《人生小提醒》不要記較小事

 

陳偉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LOMO 南非 大炳 J女郎 辣媽 

第十三份工作
1998.07.16第十三份工作。大黑松小倆口。

這幾年的工作經驗讓我自認為,我比較適合服務業(因為我在服務業待的比較久且快樂)。

雖然大家都說專科畢業去做服務業太浪費了,不停地規勸我:找正常的公司才是正途。

不過,我可能不太適合死板板的工作,因為太無聊了。

而且依我的個性,我一定會先嘗試再決定要不要繼續下去,所以一開始,我就朝服務業的方向邁進。

只是從服飾業、書局修正到喜餅業。

這裡的工作內容很簡單。

早上就掃地、拖地、擦玻璃,接著謄寫報表;早餐吃完就接著吃午餐;有客人要結帳(有零售)就幫客人結帳;有人看喜餅就介紹喜餅;沒事就大家坐在一起聊天、吃東西。

8月開始掃街,男工讀生載我們到比較大條的馬路,看到公司行號就厚臉板進去介紹咱們的月餅,順便發發目錄及送送試吃品(可以訓練膽量喔)。

回到店裡就不停地電訪,若有公司願意讓我們去介紹產品,我們就會安排日子去做介紹。

台北縣的地址很奇怪,同一條路名有時候是隔一條橋。

愈荒涼的地方地址愈難找,往往你以為沒路的地方,後面是一片住家。所以我們常常為了找一個地方需要花很多時間,當然也..經常迷路。

這段時間,我加油站的工作仍然持續著。

之前我總是很努力的湊到100個小時來維持我的基本開銷(學費+生活費+交通費)。

自從我做了大黑松,就只能保持40個小時的最低工時,軋不過來的時候,全部丟給(丟班)同事幫我代班。

雖然這裡很安逸,可是,這裡的時數和薪水不成上比(222小時/20000底薪),真的沒必要把時間浪費在這裡,於是9月底我就提出職呈。

做到10月11日,end。

若玲89.12

 

陳偉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